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sdfg95632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运气差玩游戏时竟然遇到个台独小青年……………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3 21:4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很喜欢海贼王,这是我前三年前画的。
3.0.jpg

点评

すげーうまい!  发表于 2011-6-14 10:5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3 21:5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asdfg95632 发表于 2011-6-13 21:32
话说98%的射击游戏都是可联机的!联机也是能给游戏公司带来不少利润的! ...

      很久没玩游戏了     OUT了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3 22:0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画得好诶~  喜欢路飞的那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3 22:1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贼王~楼主画的真好~呵呵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6-14 00:0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4 00:3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謎 发表于 2011-6-13 21:49
我也很喜欢海贼王,这是我前三年前画的。

比我好太多了!崇拜你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4 00:3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qq2122312 发表于 2011-6-14 00:01
我已经习惯了,台独的人说实话,很多
和他们骂是行不通的,他们还会主动攻击人,素质极低
还会主动骂我们` ...

恩说的对!要是我们和他们争的话不是和他们一样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4 00:3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画完才发现我的乔巴那张少了“I”字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4 00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asdfg95632 发表于 2011-6-14 00:30
比我好太多了!崇拜你!

好久不画了'
画布出来那感觉了'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4 00:3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asdfg95632 发表于 2011-6-13 21:16
谢谢夸奖

呵呵

不谢。

俺说的是实话,就是喜欢有才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