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737|回复: 77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运气差玩游戏时竟然遇到个台独小青年……………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3 14:2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
无聊时画的海贼王

无聊时画的海贼王

无聊时画的海贼王

无聊时画的海贼王

无聊时画的海贼王

无聊时画的海贼王

无聊时画的海贼王

无聊时画的海贼王

我中国的家

我中国的家

我妈的故乡 奉化

我妈的故乡 奉化

我妈的故乡 奉化

我妈的故乡 奉化

无聊时画的海贼王

无聊时画的海贼王
我在玩COD6的时候房间里进来个台湾的,因为的我STEAM名是CHN开头的我一看他的开头就是TW我就知道是台湾的,他一看我写着CHN就开始语音骂人了!而且还是普通话(你TM用台语骂就算了丢中国人脸,因为一个房间里有很多国家的人)直接就来了一句:TM的来了大陆的BZ!我晕我招他惹他啦?郁闷!!!于是我就回了句:台湾不也是中国的吗?懒得和你说废话!就这样在接下来的几十分钟游戏时间里他就没停过!人家别的国家的人都听着笑了- -!太丢脸了!哎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天朝啊!统一吧………………
     不开心的是就算了!发几张我的画和我家乡的照片吧!画的不好高抬贵眼!

点评

这画是LZ画的吗? 画的很好阿。  发表于 2011-6-13 21:47
发表于 2011-6-13 14:2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絵がうまい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3 14:2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房间是指游戏里的房间!我怕大家误会!顺便自己占个沙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3 14:3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………………我竟然不是沙发!褒められたありがと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3 14:4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画得真好!!我喜欢那口大白牙!!!
变态型的愤怒青年咱就当他是汽车尾气好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3 14:4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背日葵 发表于 2011-6-13 14:40
画得真好!!我喜欢那口大白牙!!!
变态型的愤怒青年咱就当他是汽车尾气好了~~  ...

只有这样想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3 14:4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asdfg95632 发表于 2011-6-13 14:45
只有这样想了!

你有顶他几句吗?

点评

我有的  发表于 2011-6-13 20:3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3 14:5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莫生气~画的很好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3 14:5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骂人的人都是坏孩子
不用鸟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3 15:0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在有这事就上小春叫人来,我们别的不多就是人多,我们大家一起进去BS他

点评

いい方法だ~~★  发表于 2011-6-13 15:0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