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sdfg95632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运气差玩游戏时竟然遇到个台独小青年……………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3 20: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弥陀佛 发表于 2011-6-13 20:11
感觉台湾的年轻人大多数还是比较敌视大陆的....
至少我认识的台湾年轻人,一直刻意的表现“他们台湾”和 ...

是的,不知道他们的优越感是哪来的

点评

テレビ番組の言論はひどいから  发表于 2011-6-14 10:5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3 20:2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(;゚д゚) (゚д゚;(゚д゚;)...通緝令畫的真是好啊...


PS: LZ玩COD6? 玩BF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3 21: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kumadesu 发表于 2011-6-13 20:26
(;゚д゚) (゚д゚;(゚д゚;)...通緝令畫的真是好啊...

我不玩BF感觉没有COD6好!不过下一代就不知道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3 21: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laoqu 发表于 2011-6-13 20:22
是的,不知道他们的优越感是哪来的

我估计因为有美国的关系!年轻人崇洋呗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3 21:1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gta 发表于 2011-6-13 15:33
楼驻家哪的?

很漂亮的外景!!

我是浙江宁波的!那个桃花的那张是我妈妈的出生地奉化,就在宁波的边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3 21:1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6-13 15:53
画的真不错

俺就喜欢有才的

谢谢夸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3 21:1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asdfg95632 发表于 2011-6-13 21:16
我是浙江宁波的!那个桃花的那张是我妈妈的出生地奉化,就在宁波的边上! ...

很漂亮的地方,,谢谢分享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3 21:1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逸龙 发表于 2011-6-13 17:49
有的时候是某些大陆人装B装作自己是TW人,然后骂大陆XXxx...我就遇到过,,,最后被大家拆穿了..呵呵 ...

这个我到没碰到过!{s:1:011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6-13 21: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3 21:1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asdfg95632 发表于 2011-6-13 21:17
这个我到没碰到过!

哈哈,也许你碰到过,只是还没被拆穿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