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素人小牧:仙境之香格里拉,滇藏少数民族MM人像篇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6 05:38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6-16 00:22
来逛一下,顺便帮你顶了,以求升级

呵呵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6 05:38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6-16 00:22
来逛一下,顺便帮你顶了,以求升级

呵呵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6 11: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16 05:38
呵呵,谢谢

楼主好像经常早起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6 12:10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你的新作品了,很不错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6 17:4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13 03:46
不错的,推荐,我去过了,还想再去一次

嗯 。下次回国了一定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6 23:3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byjianiang 发表于 2011-6-16 17:44
嗯 。下次回国了一定去

嗯,嗯,记得一定要夏天,香格里拉最美。我那时候去的时间不对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6 23:5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机会俺也想去呢,,,据说真的很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7 05:43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6-16 23:52
有机会俺也想去呢,,,据说真的很美

嗯,最好是夏天去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7 17: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17 05:43
嗯,最好是夏天去,呵呵

不会很热么夏天的时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7 17:2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6-17 17:11
不会很热么夏天的时候

昆明的话会挺热的吧,但香格里拉和丽江海拔比较高,这边夏天的时候,哪才是春天,
呵呵,所以说这边夏天时候去的话,最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