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素人小牧:仙境之香格里拉,滇藏少数民族MM人像篇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4 04:2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wzqwonder 发表于 2011-6-13 23:36
前辈不敢称,你这些片子里面我认为有2张相当出色的,可以做挂历了的。

色泽和构图很赞说。

{s:1:009}  太谢谢了, 之前就有听说关于定焦头的传闻,
就成像等各方面来说确实变焦头是无可比拟的,
变焦靠手,定焦靠走,呵呵,看来我以后得都跑跑才是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4 04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etherion 发表于 2011-6-13 23:38
給力, 十分的給力. 镜头也給力,

谢谢前辈的点评 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4 04:3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6-14 01:26
好贴!继续帮你顶了!!

呵呵,多谢,多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4 04:3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tracykeita 发表于 2011-6-13 23:47
我才玩,其实不叫玩,叫跟风,哈哈我玩不来的咯,随便拍拍,你会吗?教教我 ...

教谈不上,我自己也在学习中。切磋切磋倒是没问题~
呵呵, 你GF那么漂亮, 你可以多给她拍拍,这样你锻炼了技术,她也开心,一举两得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4 09:4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4 09:5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14 04:29
太谢谢了, 之前就有听说关于定焦头的传闻,
就成像等各方面来说确实变焦头是无可比拟的,
...

我自打使用了定焦以后,就几乎很少用变焦了,那个郊外虚化的自然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你爱远摄的话200的长焦是必须的,人像50最好了(85的也不错),风景的就28的很好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有米的话上鱼眼头,不过那种超广角的效果不怎么多见,估计成片诡异的原因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4 10:0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服がきれい~~
映像もきれい^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6-14 17:4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4 22:3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成1234 发表于 2011-6-14 09:41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4 22:4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wzqwonder 发表于 2011-6-14 09:51
我自打使用了定焦以后,就几乎很少用变焦了,那个郊外虚化的自然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你爱远摄的话200的长 ...

谢谢推荐,呵呵,我最近也在研究广角人像,
有一个EF17-40mm 4L, 但感觉拍不出我想要的,所以都拿来拍景物了。

呵呵,看过一些鱼眼的片,确实不错,
我拍人像一般都是用100MM以上焦距,加大光圈,虽然我最大的只有4L、
呵呵,慢慢更新装备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