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素人小牧:仙境之香格里拉,滇藏少数民族MM人像篇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3 17:2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6-13 16:14
那张黄衣服的MM要真软啊,她...她吹的是啥....?

呵呵,~~ {s:1:006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3 17:2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耳朵 发表于 2011-6-13 17:11
真美啊

呵呵,嗯,我也觉得哪儿很漂亮~~ {s:1:007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3 17:3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班前也帮你踩踩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3 18:5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家的指针 发表于 2011-6-13 17:34
下班前也帮你踩踩,哈哈

呵呵。多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3 19:0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演出偶也看了,也拍了照片,不过拍的照片。。。自己看看就好了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3 19:4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构图不错....有潜质

夜景都是虚的,估计换了nikon提高也不会很多,夜景,还在动弹的话,就是这样了

其它的很不错,尤其是那张白塔,你可以发到杂志上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3 19:5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索尼 2.8-5.2/5.0-100.0' V: 是定焦么?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3 20:0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蜜卡 发表于 2011-6-13 19:04
演出偶也看了,也拍了照片,不过拍的照片。。。自己看看就好了,呵呵 ...

呵呵,我就只顾拍照了,演出估计欣赏了一半都没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3 20:1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wzqwonder 发表于 2011-6-13 19:48
构图不错....有潜质

夜景都是虚的,估计换了nikon提高也不会很多,夜景,还在动弹的话,就是这样了

嗯,多谢前辈的点评,觉得单反,不管镜头有没有IS,
如果是夜景的话还是上三脚架比较靠谱,
呵呵,但是出去旅游带个三脚架太麻烦,导致有些夜景拍的不是很理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3 20:1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wzqwonder 发表于 2011-6-13 19:51
索尼 2.8-5.2/5.0-100.0' V: 是定焦么?!~

呵呵,不是的。这个相机只是辅助,主要还是60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