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素人小牧:仙境之香格里拉,滇藏少数民族MM人像篇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1 01:0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6-21 00:18
期待作品

已经出了,呵呵,但过了一点,还是不能上传照片,不知道为什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1 01:2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 有感觉 就是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1 05:40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成1234 发表于 2011-6-21 01:25
好 有感觉 就是顶

呵呵,加你好友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1 09: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21 05:40
呵呵,加你好友了

我加完了  有时间教教我摄影吧 万分感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1 10:59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成1234 发表于 2011-6-21 09:19
我加完了  有时间教教我摄影吧 万分感谢

嗯,有机会一起切磋学习吧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1 16:3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样滴。。。。偶4月底到五月中旬在云南飘。。丽江也呆了一个礼拜,为虾米拍不出靓照。。。。俺嫩抓扛着佳能KISSX3,应该拍不出你的片片效果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1 16:3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几张小马是香格里拉拍得吧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1 17:0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ladysosoya 发表于 2011-6-21 16:30
同样滴。。。。偶4月底到五月中旬在云南飘。。丽江也呆了一个礼拜,为虾米拍不出靓照。。。。俺嫩抓扛着佳 ...

呵呵,我就在哪呆了一个星期,4月16-23号好像,
其实KISS3也不错,但个人觉得吧,跟镜头更有关系

然后就是构图了,嗯,你可以上网看看些构图的教程,呵呵,很有帮助的
其实我觉得你应该拍的不错,呵呵,只是谦虚吧

PS:你在云南呆得挺久的啊~ 这样玩的才尽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1 17:0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ladysosoya 发表于 2011-6-21 16:31
有几张小马是香格里拉拍得吧??

是啊,你说的是有小马,湖,还有草地的吧,嗯,那是在普达措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1 17:1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21 17:06
是啊,你说的是有小马,湖,还有草地的吧,嗯,那是在普达措,呵呵

嘿嘿 普达措国家公园  你的记性真好 我就想说那里  你是不是吸氧了? 貌似男的都容易高原反应 我也是听导游说的,买了两瓶,结果没用上。。。。浪费 哈哈
松赞林寺 你没去吗? 我觉得那个寺庙的建筑好漂亮 色彩我很喜欢。可惜我拍的不好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