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6-21 00:18 期待作品
使用道具 举报
大成1234 发表于 2011-6-21 01:25 好 有感觉 就是顶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21 05:40 呵呵,加你好友了
大成1234 发表于 2011-6-21 09:19 我加完了 有时间教教我摄影吧 万分感谢
ladysosoya 发表于 2011-6-21 16:30 同样滴。。。。偶4月底到五月中旬在云南飘。。丽江也呆了一个礼拜,为虾米拍不出靓照。。。。俺嫩抓扛着佳 ...
ladysosoya 发表于 2011-6-21 16:31 有几张小马是香格里拉拍得吧??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21 17:06 是啊,你说的是有小马,湖,还有草地的吧,嗯,那是在普达措,呵呵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