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素人小牧:仙境之香格里拉,滇藏少数民族MM人像篇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3 20:4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怎么老说自己是初心者,素人,我觉得你拍得很好了啊。加油,加油,支持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6-13 21:1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3 22:1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pumpkin 于 2011-6-13 22:12 编辑
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-6-13 20:49
你怎么老说自己是初心者,素人,我觉得你拍得很好了啊。加油,加油,支持你 ...


在高手面前还是低调点比较好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3 22:1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tracykeita 发表于 2011-6-13 21:14
哈哈似的似的,这句话经典

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6-13 22:4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3 23:1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tracykeita 发表于 2011-6-13 22:42
你的头像也很帅啊

呵呵,还好吧~  刚在卖老镜皇的帖子看到你的回复, 好像你也在玩单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3 23:3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13 20:11
嗯,多谢前辈的点评,觉得单反,不管镜头有没有IS,
如果是夜景的话还是上三脚架比较靠谱,
呵呵,但是出 ...

前辈不敢称,你这些片子里面我认为有2张相当出色的,可以做挂历了的。

色泽和构图很赞说。

我一直都是带单脚架的,重量轻一些,当然和三脚架还是有差别的。

听我的建议,长焦定焦头+广角定焦头,足够你出彩了。

变焦头,再怎么技术高超,要突破还是有很大难度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3 23:3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給力, 十分的給力. 镜头也給力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6-13 23:4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4 01:26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贴!继续帮你顶了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