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-6-13 20:49 你怎么老说自己是初心者,素人,我觉得你拍得很好了啊。加油,加油,支持你 ...
tracykeita 发表于 2011-6-13 21:14 哈哈似的似的,这句话经典
tracykeita 发表于 2011-6-13 22:42 你的头像也很帅啊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13 20:11 嗯,多谢前辈的点评,觉得单反,不管镜头有没有IS, 如果是夜景的话还是上三脚架比较靠谱, 呵呵,但是出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