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苏州的栗子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MC DOG 喜欢的进吧~~~~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1 21:1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ff6655 于 2011-6-11 21:12 编辑

很棒的~ 支持你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1 21:1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11 20:13
肿么的  

吃自己耳朵去

我耳朵太小,,还是你的猪耳朵大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1 21:1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11-6-11 16:27
老牌的RAP确实很经典。我还有张老爹的~~进口的碟子呢,但是可是不少米。
看看现在派的 50分 之类的作品节 ...

音乐是无形的,想听谁的就听谁的。支持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1 21:5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  哈狗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1 22:0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音乐不错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6-11 22:1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1 22:5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海泉 发表于 2011-6-11 19:56
鸡蛋竟然是 2人份。。。。

呵呵。~~~~店就在我家对面。
经常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1 22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うまそう 发表于 2011-6-11 20:10
这是哪的拉面啊

岐阜的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1 22:5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酷坐牢 发表于 2011-6-11 20:32
兄弟 我怎么看不到你的图片啊 !

我的头像是黑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1 22:5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Domyself 发表于 2011-6-11 21:11
厲害,那面裏的蛋是咸的?顔色真好

一般般吧~~~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