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苏州的栗子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MC DOG 喜欢的进吧~~~~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1 16: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zhangyuqqo 发表于 2011-6-11 16:03
你以后就绝对不会这样想了。我是有理想的男淫。

这是我最近在youtube上找到的,一首2pac 的remix。
http://www.youtube.com./watch?v=M24j3kI54OI
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首nas的remix,beat 是booba的n~ 10.
http://www.youtube.com./watch?v=UkX2srCF2Vk

象这种才能代表目前的世界水准。我是在这些人的水准基础上说的假设,所以你可能不知道偶的意思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1 16: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gta 发表于 2011-6-11 16:12
有一点可以肯定,tupac的flow不用说我个人也比较喜欢,,,
个人非常不喜欢把中国de某些文学性的元素加到 ...


这是我最近在youtube上找到的,一首2pac 的remix。
http://www.youtube.com./watch?v=M24j3kI54OI
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首nas的remix,beat 是booba的n~ 10.
http://www.youtube.com./watch?v=UkX2srCF2Vk

象这种才能代表目前的世界水准。我是在这些人的水准基础上说的假设,所以你可能不知道偶的意思。偶并不是说传统中国文学元素?不是普通流行音乐所谓的元素,是艺术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1 16: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zhangyuqqo 发表于 2011-6-11 16:17
这是我最近在youtube上找到的,一首2pac 的remix。
http://www.youtube.com./watch?v=M24j3kI54OI
这是 ...

哦,我理解错了!!

我先去听听,再来和你讨论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1 16:2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11 15:06
嘎嘎  我估计这个帖子应该不会被删了吧

恩恩~~~因该不会了~~~~对了你是女生,你喜欢3楼得 母老虎那歌曲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1 16: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陌生了微笑 发表于 2011-6-11 15:31
以前经常听

现在不是很红了~~~~~~~偶尔听听也不错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6-11 16:2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1 16:2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zhangyuqqo 发表于 2011-6-11 15:40
这个台湾的rappa很烂哎。beat制作粗制滥造,谱词也是高中生水准,flow更是不堪入耳,w而且不美不中的,即使 ...

老牌的RAP确实很经典。我还有张老爹的~~进口的碟子呢,但是可是不少米。
看看现在派的 50分 之类的作品节奏真的是不错的~~~ 个人还是什么都喜欢。没有固定喜欢谁,有好听就的就听~~呵呵~~~敬你一杯吧。朋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6-11 16:2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1 16:2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dafeiji123 发表于 2011-6-11 15:56
kent在日本多少钱一包啊?

410~~~~~~~~~~日!!!!!!!!!!元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1 16:2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baxixin1983 发表于 2011-6-11 15:57
词写得超级吊!

呵呵·~~~~~~有些很偏激的~~~~~MC DOG太偏激了·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