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10-12-5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11-6-11 16:17:03
|
显示全部楼层
|
kangta 发表于 2011-6-11 16:12 
有一点可以肯定,tupac的flow不用说我个人也比较喜欢,,,
个人非常不喜欢把中国de某些文学性的元素加到 ...
这是我最近在youtube上找到的,一首2pac 的remix。
http://www.youtube.com./watch?v=M24j3kI54OI
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首nas的remix,beat 是booba的n~ 10.
http://www.youtube.com./watch?v=UkX2srCF2Vk
象这种才能代表目前的世界水准。我是在这些人的水准基础上说的假设,所以你可能不知道偶的意思。偶并不是说传统中国文学元素?不是普通流行音乐所谓的元素,是艺术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