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苏州的栗子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MC DOG 喜欢的进吧~~~~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1 15:0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
嘎嘎  我估计这个帖子应该不会被删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1 15:1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那碗面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1 15:3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经常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1 15:4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台湾的rappa很烂哎。beat制作粗制滥造,谱词也是高中生水准,flow更是不堪入耳,w而且不美不中的,即使在中国都有很多地下rappa都比他强n多。
我个人比较喜欢2pac的flow,以前觉得nas那种娓娓道来的吟诵诗的感觉挺cool,但是听过很多dj,remix过2pac的作品还是觉得2pac的flow最给力。
不过还是地下rappa的hiphop比较带感,wutang什么的老一代的都不错。说到文学性就只能全面推到了,到底是大众文化还是来自街头,所以感觉如果带到中国,完全可以独立的将更高的文学性带进去。中文本身在音乐的韵律上就输给英文,但是文学上绝对一支独秀,象形文字的精髓。
beat制作大多簡単采样,完全可以做到更好,象古典乐派那样将宏 大的乐章和精英文学结合到一起。我觉得这才是hiphop的前景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1 15:5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kent在日本多少钱一包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1 15:5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词写得超级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1 16:0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zhangyuqqo 发表于 2011-6-11 15:40
这个台湾的rappa很烂哎。beat制作粗制滥造,谱词也是高中生水准,flow更是不堪入耳,w而且不美不中的,即使 ...

不敢苟同你的观点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1 16:0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gta 发表于 2011-6-11 16:01
不敢苟同你的观点!!

你以后就绝对不会这样想了。我是有理想的男淫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6-11 16:0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1 16: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zhangyuqqo 发表于 2011-6-11 16:03
你以后就绝对不会这样想了。我是有理想的男淫。

有一点可以肯定,tupac的flow不用说我个人也比较喜欢,,,
个人非常不喜欢把中国de某些文学性的元素加到街头文化当中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