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愚人节那天 发表于 2011-6-11 16:48 就让这首歌……你觉得咋样?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11 16:33 错 我是哥 内个歌阿 调调不错阿
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11-6-11 16:39 2首曲子都不错了~~~~典型的纯RAP的代表~~~ 现在不流行了~~现在都流行RAP+R&B了~~~ 你翻翻AKON啊~~50CENT ...
kangta 发表于 2011-6-11 17:07 那时候的 puff daddy好年轻!!
kangta 发表于 2011-6-11 17:11 我怎么发现我的回复都有两个广告!! 而你们都是一个广告!!
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11-6-11 17:19 这个搞笑
热水袋 发表于 2011-6-11 17:20 哟哈哈...火鸡不错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