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ngta 发表于 2011-6-11 16:01 不敢苟同你的观点!!
使用道具 举报
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11-6-11 16:28 呵呵·~~~~~~有些很偏激的~~~~~MC DOG太偏激了·~~
生吃牛肝 发表于 2011-6-11 16:26 昨天的号被删了, 这又新建的
baxixin1983 发表于 2011-6-11 16:29 叛逆,也是饶舌的精神之一吧 呵呵
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11-6-11 16:20 恩恩~~~因该不会了~~~~对了你是女生,你喜欢3楼得 母老虎那歌曲么?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11 16:33 错 我是哥 内个歌阿 调调不错阿
zhangyuqqo 发表于 2011-6-11 16:14 这是我最近在youtube上找到的,一首2pac 的remix。 http://www.youtube.com./watch?v=M24j3kI54OI 这是我 ...
生吃牛肝 发表于 2011-6-11 16:35 我在2手那边发了一个出售电话的信息 给我永久进言了 神经病 2手就是卖2手东西呗 给我删了 这地方气 没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