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苏州的栗子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MC DOG 喜欢的进吧~~~~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1 16:2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gta 发表于 2011-6-11 16:01
不敢苟同你的观点!!

是说的有点笼统哦~~~·一棍子都大死了对吧~~~~我们只听好听的对吧,对吧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1 16:2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11-6-11 16:28
呵呵·~~~~~~有些很偏激的~~~~~MC DOG太偏激了·~~

叛逆,也是饶舌的精神之一吧  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1 16:3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吃牛肝 发表于 2011-6-11 16:26
昨天的号被删了, 这又新建的

怎么回事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1 16:3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baxixin1983 发表于 2011-6-11 16:29
叛逆,也是饶舌的精神之一吧  呵呵

我说的偏激的意思~~是太表自己了~~~合RAP的精神有点违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1 16:3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11-6-11 16:20
恩恩~~~因该不会了~~~~对了你是女生,你喜欢3楼得 母老虎那歌曲么?



错  我是哥

内个歌阿 调调不错阿

我听歌一般都听掉 不听词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1 16:3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11 16:33
错  我是哥

内个歌阿 调调不错阿

咳~~~~代沟代沟~~~~你说的意思我不能完全理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6-11 16:3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1 16:3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zhangyuqqo 发表于 2011-6-11 16:14
这是我最近在youtube上找到的,一首2pac 的remix。
http://www.youtube.com./watch?v=M24j3kI54OI
这是我 ...

2首曲子都不错了~~~~典型的纯RAP的代表~~~
现在不流行了~~现在都流行RAP+R&B了~~~
你翻翻AKON啊~~50CENT啊~~~NELLY啊~~NE-YO啊~~~现在风格都变掉了
连Puff Daddy 的现在改唱R&B了~~

来来来~~~不要争吵 了,来首怀旧的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1 16:4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吃牛肝 发表于 2011-6-11 16:35
我在2手那边发了一个出售电话的信息  给我永久进言了 神经病  2手就是卖2手东西呗 给我删了 这地方气 没 ...

咳~~你找斑竹沟通下,她满好说话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1 16:4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让这首歌……你觉得咋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