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神的孩子 发表于 2011-6-11 12:08 切~~普通货色啦
awen6930 发表于 2011-6-11 13:24 生鱼片的鱼皮没削掉~不过做得还不错
coy33 发表于 2011-6-11 12:53 为什么右上角的鱼没去皮啊 还是就是这么吃的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