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4562|回复: 157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   ◆.おとなの週末 (周日晚饭改意大利风)更新↑↑↑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1 01:4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takumi 于 2011-6-12 22:43 编辑

今天晚饭改意大利风!嘿嘿
本来想做ペペロンチーノ 发现没有蒜了
只能做カルボナーラ了
而且还少了杯红酒.忘记买了

カルボナーラ 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 20091123_698203.jpg

ミートソースチキンカツ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111.jpg













又到周五了.累了一周了.慰劳慰劳自己 不喝到天亮不罢休

上菜上菜~~~~


あゆの盐焼き(時季の魚)

IMG_0992.jpg

さしみ盛り合わせ
(生しらす、しまあじ、真鯛)

IMG_0990.jpg

手つくり玉子焼き(二類 ⒈チーズ入り ⒉原味)
111.jpg

あと大好きな日本酒
111.jpg





点评

哥啊 咱商量个事被 你做饭那么好吃 我就吃过一次 什么时候再做一次给我吃吧 看着就饿了  发表于 2011-6-26 07:55
疯了,这季节还吃核岛辐射鱼  发表于 2011-6-12 17:54
那生魚片啊~我口饞了~  发表于 2011-6-11 22:15
食物很诱人!!  发表于 2011-6-11 21:18
发表于 2011-6-11 02:0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yuki、 于 2011-6-11 02:01 编辑

嘻嘻~~~~杀花~~

好好吃的样纸啊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1 02:0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挖~~那生魚片  好吃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1 02:0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yuki、 发表于 2011-6-11 02:00
嘻嘻~~~~杀花~~

好好吃的样纸啊!!!

笑的很~*&¥#*&!¥*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1 02:0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6-11 02:01
挖~~那生魚片  好吃阿

築地 朋友店里买来的新鲜鱼.

しらす都是透明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1 02:0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来引诱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1 02:0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夜三更啊.....

不過還好....組長不吃生~哈哈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1 02:0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ZX-14 发表于 2011-6-11 02:06
又来引诱我!

我等你来东京呢..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1 02:0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6-11 02:06
半夜三更啊.....

不過還好....組長不吃生~哈哈哈~

组长不是不吃生 是不吃腥吧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1 02:0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吃的样子闹~~~~~~~~哥。。我要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