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tuya 发表于 2011-6-11 13:18 自炊? すごいね。料理人になれる
使用道具 举报
洛煙花溪客 发表于 2011-6-11 13:31 哈敢吃鱼生哇,看着超市里地只敢看不敢买啊
牧童 发表于 2011-6-11 16:13 我想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11 15:03 各种生鱼片 挖卡卡 种类真多
牧童 发表于 2011-6-11 16:19 真的假的?这是你自己做的啊????!别吓我。 你在料理店工作啊?!
takumi 发表于 2011-6-11 16:17 嘿嘿。必须多。。。 不然怎么喝到天亮!
takumi 发表于 2011-6-11 16:14 看来兄台不懂啊!!! 真鯛的皮用火烤过了 所以不需要拨皮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