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esmaker 发表于 2011-6-11 03:13 男人多喝红酒把。哈哈哈哈
使用道具 举报
uii 发表于 2011-6-11 03:12 你自己啊?独自畅饮呢还、、、、
takumi 发表于 2011-6-11 03:14 我不是自己的话 你以为组长和我一起喝呢???
uii 发表于 2011-6-11 03:22 哎呀、一个人的精彩被、看来还挺high的、、还说什么组长呢、你以为人家那么闲陪你喝呢还、、、、、不行了 ...
takumi 发表于 2011-6-11 03:24 周六也上学啊。。。。。
uii 发表于 2011-6-11 03:26 啊、我们补讲。。。。。杯具了、、
takumi 发表于 2011-6-11 03:26 逃学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swallowlee 发表于 2011-6-11 03:55 喜欢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