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kumi 发表于 2011-6-11 02:35 涉谷还是不适合居住~ 还是日本橋好!!
使用道具 举报
takumi 发表于 2011-6-11 02:42 等你来东京看我不熏死你!!让你不知道害羞!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6-11 02:43 娶個學校兩個小時 我不是要瘋了?
uii 发表于 2011-6-11 02:43 谁理你啊、这小火爆脾气、看来、、哎、、、、
takumi 发表于 2011-6-11 02:44 还记仇呢???就对你发那么一次脾气!! 唉!小心眼!!
uii 发表于 2011-6-11 02:46 哎呀、、你说说、我惹到你了么、你就冲我发脾气啊、、、、我还没人发呢还、、、、我、我、我好心的、、、 ...
takumi 发表于 2011-6-11 02:48 嘿嘿,俺给你赔礼。。。。ごめんなぁ~
takumi 发表于 2011-6-11 02:44 昏迷。你学校在那???
uii 发表于 2011-6-11 02:50 一点都不诚恳、、、得用尊敬语懂么、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6-11 02:50 遙遠的地方~哈哈哈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