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takumi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   ◆.おとなの週末 (周日晚饭改意大利风)更新↑↑↑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1 02:4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takumi 发表于 2011-6-11 02:35
涉谷还是不适合居住~
还是日本橋好!!

娶個學校兩個小時  我不是要瘋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1 02:4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takumi 发表于 2011-6-11 02:42
等你来东京看我不熏死你!!让你不知道害羞!

谁理你啊、这小火爆脾气、看来、、哎、、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1 02:4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6-11 02:43
娶個學校兩個小時  我不是要瘋了?

昏迷。你学校在那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1 02:4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uii 发表于 2011-6-11 02:43
谁理你啊、这小火爆脾气、看来、、哎、、、、

还记仇呢???就对你发那么一次脾气!!
唉!小心眼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1 02:4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takumi 发表于 2011-6-11 02:44
还记仇呢???就对你发那么一次脾气!!
唉!小心眼!!

哎呀、、你说说、我惹到你了么、你就冲我发脾气啊、、、、我还没人发呢还、、、、我、我、我好心的、、、你看看你、、、、、不过、我是大度的人、不跟你计较就是了、、、哼、、、{s:1:001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1 02:4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uii 发表于 2011-6-11 02:46
哎呀、、你说说、我惹到你了么、你就冲我发脾气啊、、、、我还没人发呢还、、、、我、我、我好心的、、、 ...

嘿嘿,俺给你赔礼。。。。ごめんなぁ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1 02:5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takumi 发表于 2011-6-11 02:48
嘿嘿,俺给你赔礼。。。。ごめんなぁ~

一点都不诚恳、、[.5EBB90.]、得用尊敬语懂么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1 02:5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takumi 发表于 2011-6-11 02:44
昏迷。你学校在那???

遙遠的地方~哈哈哈~


我不方便回答私人問題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1 02:5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uii 发表于 2011-6-11 02:50
一点都不诚恳、、、得用尊敬语懂么、

すみません 誠に申し訳ありませ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1 02:5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6-11 02:50
遙遠的地方~哈哈哈~

你看~你看。。大牌就是大牌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