妞儿--- 发表于 2011-6-9 10:25 模特的衣服很漂亮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6-9 08:20 模特身材很好 照片拍的也很有感覺~
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1-6-9 10:32 那个白色op,我也打算买来着,漂亮啊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9 09:54 呵呵,我是业余摄影爱好者,不比专业的,他们手头模特阵容强大啊 ...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9 10:41 你一般在池袋买衣服?
叫我玫瑰 发表于 2011-6-9 10:41 加入学前班吧。。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9 10:43 呵呵,有这个打算,等过段时间有闲下来跟几位高手好好学学~
zyztom 发表于 2011-6-9 09:56 这两个??? 新华社照片,北京,2011年6月8日
zz`s 发表于 2011-6-9 10:53 我只在外部。。内部会见只有新华社才能进去。。。
叫我玫瑰 发表于 2011-6-9 10:45 学前班是业余组织!!加吧~~~别想那么多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