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9 00:07 呵呵,以后有机会请你多多指教了。
使用道具 举报
zz`s 发表于 2011-6-9 00:29 这次60D表现不错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6-9 00:25 意境真美~喜欢啊~~
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-6-8 23:49 花开得真艳啊,意境也很美~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9 00:35 呵呵,真好,上次小温来日本想给他拍几张都没机会~~ 嗯,个人觉得60D的反转液晶屏还 ...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6-9 00:20 现在的新人实力都很坚强!
没有家的指针 发表于 2011-6-8 23:57 这么快又更新啦?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9 00:40 这边的ZZ,S前辈才称得上实力坚强啊,呵呵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9 00:39 嗯,那天天气挺好的,呵呵,虽然是之前的片子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