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东京神代植物园,花样美女人像篇,业余爱好者斗胆发片中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9 00:2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9 00:07
呵呵,以后有机会请你多多指教了。



这次60D表现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9 00:3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pumpkin 于 2011-6-9 00:35 编辑
zz`s 发表于 2011-6-9 00:29
这次60D表现不错


呵呵,真好,上次小温来日本想给他拍几张都没机会~~{s:1:007}
{s:1:009}嗯,个人觉得60D的反转液晶屏还是蛮使用的,呵呵,可以从更多角度进行拍摄
你这张上三脚架了么?看过你的一些作品,感觉你的外闪修炼的挺到家的啊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9 00:3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6-9 00:25
意境真美~喜欢啊~~

呵呵,跟这边的很多高手比起来还要不断学习,谢谢你的评价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9 00:3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-6-8 23:49
花开得真艳啊,意境也很美~

嗯,那天天气挺好的,呵呵,虽然是之前的片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9 00:3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9 00:35
呵呵,真好,上次小温来日本想给他拍几张都没机会~~
嗯,个人觉得60D的反转液晶屏还 ...

200端快门160。勉强吧。
剧院里iso开800画质还不错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9 00:4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6-9 00:20
现在的新人实力都很坚强!

这边的ZZ,S前辈才称得上实力坚强啊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9 00:4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家的指针 发表于 2011-6-8 23:57
这么快又更新啦?

之前的片子,整理一下而已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9 00:4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9 00:40
这边的ZZ,S前辈才称得上实力坚强啊,呵呵

赞同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6-9 00:4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9 00:4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9 00:39
嗯,那天天气挺好的,呵呵,虽然是之前的片子。

难怪,记得现在应该已经不是見ごろ了,还有那么多的花,不过真的拍的挺好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