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kigyou 发表于 2011-6-24 23:20 呵呵,加油
使用道具 举报
Rugal 发表于 2011-6-25 12:13 不错不错,比较喜欢小牧风格,希望以后有机会一起出去拍摄。我现在主力镜头是EF35L 和EF70-200 F2.8 IS II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