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修罗阿修罗 发表于 2011-6-9 00:52 某张中发现,美女不止人美,还持有凶器
zz`s 发表于 2011-6-9 00:39 200端快门160。勉强吧。 剧院里iso开800画质还不错。。。
沐小殇 发表于 2011-6-9 00:47 小牧 有微博之类的吗 我要当你的粉
搓衣板 发表于 2011-6-9 00:54 有罩杯~~~~~~~~~~` `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9 01:19 最近也入手个外闪,还不太熟练。 感觉你的设备跟我的师傅有的一拼, 呵呵,上你空间看了,非常多不错的 ...
zz`s 发表于 2011-6-9 01:32 我没啥设备,都是公司里买的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9 00:40 之前的片子,整理一下而已,呵呵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