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东京神代植物园,花样美女人像篇,业余爱好者斗胆发片中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9 00:5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某张中发现,美女不止人美,还持有凶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9 01: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修罗阿修罗 发表于 2011-6-9 00:52
某张中发现,美女不止人美,还持有凶器

照片不是这么看的好不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9 01:1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zz`s 发表于 2011-6-9 00:39
200端快门160。勉强吧。
剧院里iso开800画质还不错。。。

最近也入手个外闪,还不太熟练。 感觉你的设备跟我的师傅有的一拼,

呵呵,上你空间看了,非常多不错的作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9 01:2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沐小殇 发表于 2011-6-9 00:47
小牧  有微博之类的吗   我要当你的粉

呵呵,我还没到那种程度,还在学习中,这边大师很多,嗯,低调,低调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9 01:2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修罗阿修罗 发表于 2011-6-9 00:52
某张中发现,美女不止人美,还持有凶器

好吧,我比较迟钝,啥凶器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9 01:2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搓衣板 发表于 2011-6-9 00:54
有罩杯~~~~~~~~~~`
`

好眼力,我都没注意~ 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9 01:3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9 01:19
最近也入手个外闪,还不太熟练。 感觉你的设备跟我的师傅有的一拼,

呵呵,上你空间看了,非常多不错的 ...

我没啥设备,都是公司里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9 01:4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zz`s 发表于 2011-6-9 01:32
我没啥设备,都是公司里买的

公司? 前辈是记者? 呵呵,或者杂志的摄影师,你那些照片,不是普通个单反就能拍出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9 02:0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,麻豆的衣服我都好喜翻啊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9 02:4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9 00:40
之前的片子,整理一下而已,呵呵

这组也拍的挺好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