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家的指针 发表于 2011-6-9 02:41 这组也拍的挺好的
使用道具 举报
叫我玫瑰 发表于 2011-6-9 09:40 又是同一个模特~~~~
zz`s 发表于 2011-6-9 00:05 今天在北京拍老麻和老温 - -
zyztom 发表于 2011-6-9 09:56 这两个??? 新华社照片,北京,2011年6月8日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9 09:58 呃~ 难不成ZZ'S是新华社记者~
zyztom 发表于 2011-6-9 09:59 昨天老麻和老温刚碰过面! 有这个可能!
zyztom 发表于 2011-6-9 10:08 http://www.moko.cc/zzzz/ 这里还有很多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