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童妹 发表于 2011-6-8 22:56 挺好,你有当老师的潜质。
使用道具 举报
阿童妹 发表于 2011-6-8 22:59 这不是还没计划好呢么!应聘还不知道成不成呢?太心急了你。。。
Jerry.L 发表于 2011-6-8 22:59 我开班你来听不?? 比如教做菜什么的~
Jerry.L 发表于 2011-6-8 23:01 那好吧~~ 我就继续等吧~~~
阿童妹 发表于 2011-6-8 23:03 好吧 我是好学地人 听听可以
阿童妹 发表于 2011-6-8 23:04 找工作不能心急地,一般成功的几率都很小。有米有!!!
Jerry.L 发表于 2011-6-8 23:09 额~~~ 可以不用勉强的~~~ 不要让自己太为难~~~
Jerry.L 发表于 2011-6-8 23:10 恩恩,我有很深刻的体会~~~
阿童妹 发表于 2011-6-8 23:14 不勉强,学习什么地!我还是很认真地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