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阿童妹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✿゚♥ ✿゚♥ ♥ღ...花圃...ღ ♥ ♥✿゚ ♥✿゚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3 22:4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laoqu 发表于 2011-6-13 21:11
能吃的很多,我只喜欢瓜子

等秋天你再来吧!记得带个篮子之类的,好装!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3 23:3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童妹 发表于 2011-6-13 22:47
等秋天你再来吧!记得带个篮子之类的,好装!呵呵

谢谢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3 23:5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花~.jpg
总在别人帖子里水也不是事~
还是回来吧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3 23:5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Jerry.L 发表于 2011-6-13 23:50
总在别人帖子里水也不是事~
还是回来吧~~

真美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3 23:5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童妹 发表于 2011-6-13 23:52
真美~

太红了,顶着看时间久了,眼睛受不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3 23:5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Jerry.L 发表于 2011-6-13 23:53
太红了,顶着看时间久了,眼睛受不了~~

看一眼,我就闪。。。o(∩_∩)o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3 23:5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童妹 发表于 2011-6-13 23:55
看一眼,我就闪。。。o(∩_∩)o 哈哈

这是你的帖子,你能闪到哪去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4 00:0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Jerry.L 发表于 2011-6-13 23:57
这是你的帖子,你能闪到哪去啊?

闪你身后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[.FBF8BB3D3.]
有米有!有米有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4 00:0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童妹 发表于 2011-6-14 00:02
闪你身后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有米有!有米有!! ...

哎,从以前开始,每到冬天,很多人都喜欢站在我背后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4 00:1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Jerry.L 发表于 2011-6-14 00:07
哎,从以前开始,每到冬天,很多人都喜欢站在我背后~~~~

那我就不挤了,你也怪单薄的!我太占地方。。。走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