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童妹 发表于 2011-6-6 23:27 看来你是理智派啊! 你觉得自己什么时候不理智呢?
使用道具 举报
阿童妹 发表于 2011-6-6 23:30 没有楼,我什么都没说。。。
Jerry.L 发表于 2011-6-6 23:37 当理性大于感性的时候,人才会理智~ 当感性大大超过理性的时候,人就会失去理智~ ...
Jerry.L 发表于 2011-6-6 23:37 那我也就什么都没爬过~~~
阿童妹 发表于 2011-6-6 23:48 大于号、小于号之间的就是你 纠结 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
阿童妹 发表于 2011-6-6 23:49 你露馅了、、、、、
Jerry.L 发表于 2011-6-7 00:00 恩,我纠结的事情很多~~
Jerry.L 发表于 2011-6-7 00:03 我又不是薄皮饺子,漏什么陷啊? 你不是说什么楼都没有吗?
阿童妹 发表于 2011-6-7 00:03 大家都一样,克制、克制、、不能再多了。。。。。 自己给自己找麻烦,不是好习惯 ...
阿童妹 发表于 2011-6-7 00:06 花园禁止带食物,拿走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