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阿童妹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✿゚♥ ✿゚♥ ♥ღ...花圃...ღ ♥ ♥✿゚ ♥✿゚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6 23:3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童妹 发表于 2011-6-6 23:27
看来你是理智派啊!
你觉得自己什么时候不理智呢?

当理性大于感性的时候,人才会理智~
当感性大大超过理性的时候,人就会失去理智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23:3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童妹 发表于 2011-6-6 23:30
没有楼,我什么都没说。。。

那我也就什么都没爬过~~~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6 23:4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Jerry.L 发表于 2011-6-6 23:37
当理性大于感性的时候,人才会理智~
当感性大大超过理性的时候,人就会失去理智~ ...

大于号、小于号之间的就是你 纠结
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6 23:4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Jerry.L 发表于 2011-6-6 23:37
那我也就什么都没爬过~~~

你露馅了、、、、、[.66EA1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00:0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童妹 发表于 2011-6-6 23:48
大于号、小于号之间的就是你 纠结
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

恩,我纠结的事情很多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00:0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童妹 发表于 2011-6-6 23:49
你露馅了、、、、、

我又不是薄皮饺子,漏什么陷啊?
饺子3.jpg
你不是说什么楼都没有吗?
那既然没有,我当然什么都没爬过了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7 00:0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Jerry.L 发表于 2011-6-7 00:00
恩,我纠结的事情很多~~

大家都一样,克制、克制、、不能再多了。。。。。
自己给自己找麻烦,不是好习惯[.FD6CDE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7 00:0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Jerry.L 发表于 2011-6-7 00:03
我又不是薄皮饺子,漏什么陷啊?

你不是说什么楼都没有吗?

花园禁止带食物,拿走[.A3F4F.]

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煮好了,,,,,给我送[.4527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00:1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童妹 发表于 2011-6-7 00:03
大家都一样,克制、克制、、不能再多了。。。。。
自己给自己找麻烦,不是好习惯 ...

我尽量~~~
纠结神马的,都是浮云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00:1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童妹 发表于 2011-6-7 00:06
花园禁止带食物,拿走

我在想,要不要继续我的光荣传统~
发个菜谱呢??
上星期做的菜,有两道还没发呢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