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rry.L 发表于 2011-6-8 22:26 这是在放学路上拍的~ 好看不?
使用道具 举报
Jerry.L 发表于 2011-6-8 22:27 你这么当老板的话,早晚被人把钱骗光~
阿童妹 发表于 2011-6-8 22:35 好看,真好看! 那角度拍出来的花球,连在一起形状不错。。。
阿童妹 发表于 2011-6-8 22:36 谁跟你说我是老板了? 我只是负责策划而已,不主事。
Jerry.L 发表于 2011-6-8 22:39 首先拍之前就先看看怎么构图好看~ 主要景物不要摆在画面正中间~ 在三分之一处比较好~
Jerry.L 发表于 2011-6-8 22:40 我不是说跟你混吗? 你不当老板怎么公司还得用你的名字命名啊?
阿童妹 发表于 2011-6-8 22:48 上课了 怎么制作Z字行,画面讲座!
阿童妹 发表于 2011-6-8 22:50 我靠给人起名,出策划挣钱。。。哈哈哈 你要跟我混神马啊?
Jerry.L 发表于 2011-6-8 22:51 习惯了,一时口快就成说明文了~~~
Jerry.L 发表于 2011-6-8 22:52 你说你给我发工资,我才说帮你干的啊~ 不跟你混谁发工资给我呢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