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阿童妹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✿゚♥ ✿゚♥ ♥ღ...花圃...ღ ♥ ♥✿゚ ♥✿゚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7 10:2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Jerry.L 发表于 2011-6-6 22:54
觉得效果不好,就换单反吧~
扔钱的大坑~~~~

单反那么沉,还是放家里吧。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23:3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灌水我也想灌水我也想灌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7 23:4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二蛋他哥黑柱 发表于 2011-6-7 23:38
我也想灌水我也想灌水我也想灌水

浇花也是有贡献地。。。欢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8 00:3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昀格格 发表于 2011-6-7 10:25
单反那么沉,还是放家里吧。

也有小单反啊~
主要是效果好啊~
中部那么多高手,真想买的话,去跟他们咨询一下~
一定会有个适合你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8 00:4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童妹 发表于 2011-6-7 01:00
要应聘 请邮寄简历 谢谢

都需要些什么个人信息啊?
你总得给点标准吧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8 01:0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紫阳花.jpg
这这个时节,日本开的最好的看的,就是紫阳花了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8 22:0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Jerry.L 发表于 2011-6-8 01:01
这这个时节,日本开的最好的看的,就是紫阳花了~~~

这是在哪拍的,真美{s:1:008}
大海的颜色。。。。。赞一个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8 22:0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Jerry.L 发表于 2011-6-8 00:42
都需要些什么个人信息啊?
你总得给点标准吧~

等人事部成立了,第一个推荐你!到时候再问问需要神马条件,恶 也不知道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8 22:2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童妹 发表于 2011-6-8 22:02
这是在哪拍的,真美
大海的颜色。。。。。赞一个!

这是在放学路上拍的~
好看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8 22:2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童妹 发表于 2011-6-8 22:04
等人事部成立了,第一个推荐你!到时候再问问需要神马条件,恶 也不知道呐 ...

你这么当老板的话,早晚被人把钱骗光~{s:1:004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