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rry.L 发表于 2011-6-6 22:54 觉得效果不好,就换单反吧~ 扔钱的大坑~~~~
使用道具 举报
二蛋他哥黑柱 发表于 2011-6-7 23:38 我也想灌水我也想灌水我也想灌水
昀格格 发表于 2011-6-7 10:25 单反那么沉,还是放家里吧。
阿童妹 发表于 2011-6-7 01:00 要应聘 请邮寄简历 谢谢
Jerry.L 发表于 2011-6-8 01:01 这这个时节,日本开的最好的看的,就是紫阳花了~~~
Jerry.L 发表于 2011-6-8 00:42 都需要些什么个人信息啊? 你总得给点标准吧~
阿童妹 发表于 2011-6-8 22:02 这是在哪拍的,真美 大海的颜色。。。。。赞一个!
阿童妹 发表于 2011-6-8 22:04 等人事部成立了,第一个推荐你!到时候再问问需要神马条件,恶 也不知道呐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