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童妹 发表于 2011-6-5 00:33 对女生要温柔,你咋那么凶呢!
使用道具 举报
阿童妹 发表于 2011-6-5 00:34 别委屈,不听他的,我挺你!
Jerry.L 发表于 2011-6-5 00:38 我说她长得跟花一样~ 这不是夸她吗? 晕了~~
昀格格 发表于 2011-6-5 00:35 呵呵,谢过MM了。 去呼呼了,明个见~
Jerry.L 发表于 2011-6-5 00:36 没说你是花,说你比花好看~ 那就看看明天有什么片可以看了~
阿童妹 发表于 2011-6-5 00:41 我忙着种花,你说什么呢?黄河不在中国吗!
阿童妹 发表于 2011-6-5 00:43 女人花... 期待
阿童妹 发表于 2011-6-4 22:40 你很过分,有米有? 加图片不就完了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