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ello1983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这个月好像是交通安全月,大家小心《!500!页大分奖励》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6 16:0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6 12:04
千万别来,关东3县一都我都住过,最差的就是横滨了,又破又旧,还tm贵,要不是公司在这里,我才不来了。 ...

横滨怎么会又破又旧还他女马贵哪!
我在横滨住过4年哪,没发现你说的这些问题呀?!
难道是你 RP 有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16:0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6 12:05
你就别折腾了,赶紧把钱存着换个好车吧,我现在就不折腾,坚决不花钱   ...

你不是不花钱,而是没钱花吧
可怜的家伙,再小的鄙视你一下{s:1:002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16:0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6-6 15:56
这意思是你也是那样的 PG

我也想呢  可惜没有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16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6-6 12:11
别人的怎么给你看?

他说的不是别人的,你懂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16:0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6 12:13
他要是在这们玩咱们,咱也不用弹他,咱就到别的版去灌。咋样? ...

好主意。让他这个板块再度进入冷宫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16:0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6 15:05
学的还挺快啊,小样

这叫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16:0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6-6 15:48
你加完油后不是有张付款的单子嘛,那上面写着你这次加了多少油的,这个数字才是你需要的。管他谁加的油哪 ...

有是有,但是别人给加,你说加满,也加不满,他就加到,跳枪,和满还差2,3L。所以自己加,会认真加到满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16:0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6 12:59
打开冰箱门,站一会,就好多了

哪冰箱里面的吃的就都遭殃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16:0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-6-6 15:51
谢谢支持

其实他没说全,
应该是

   你太利害啦
    兄弟们,团结起来,永远支持大PG组织同情感版交友大会。{s:1:001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16:0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6-6 15:52
那就算一下开空调时的油耗好了。油耗这东西又不是规定了必须是单纯巡航时的。空调状态下油耗是多少也算一 ...

好像以前大概算一下,开空调也就跑9.5,是那个破轮胎跑的。

最近再算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