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ello1983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这个月好像是交通安全月,大家小心《!500!页大分奖励》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6 16:2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6-6 15:48
你加完油后不是有张付款的单子嘛,那上面写着你这次加了多少油的,这个数字才是你需要的。管他谁加的油哪 ...

为了减小误差, 走形距离一定,每次都加满的话,计算出来比较准确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6 16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6-6 15:49
是你先叛变的革命唉

我根正苗红,从来就没有叛变过,你不要无赖好人,分裂群众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16: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6 16:05
有是有,但是别人给加,你说加满,也加不满,他就加到,跳枪,和满还差2,3L。所以自己加,会认真加到满 ...

有什么区别吗?你就算加满了,到你下次油灯亮起来的时候,你邮箱里面还剩下10L左右的油哪。不信你可一试一下,看看你车子说明书上面你的油箱容量,然后再看看你一次最多能加多少油,绝对是差5到10L的。我的车子油灯亮起来后去加油,最多也就是加37L而已。说明书上面明明写着油箱容量是45L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6 16:2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6-6 15:55
不喜欢横滨呀!那就来我这里吧,油价绝对是关东最低的。俺这边现在是133每升。还有130的哪。而且停车场也 ...

你在哪里? 我去看看妞质量如何, 然后再做考虑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6 16:2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6-6 16:00
横滨怎么会又破又旧还他女马贵哪!
我在横滨住过4年哪,没发现你说的这些问题呀?!
难道是你 RP 有问题{ ...

rp没问题,钱包有问题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16:2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6 16:08
其实他没说全,
应该是


你爬楼认真点好不好,他丫的臭大PG偷着篡改了爷爷的帖子内容,你竟然没看出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16:2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6-6 16:17
靠,竟然大胆到偷着篡改爷爷的帖子。你个人妖,我鄙视你一万次
{s: ...

你威胁我下身安全…我当然不让啦…
而且还招兵买马…那哪行…我也是为了自保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6 16:2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6-6 16:01
你不是不花钱,而是没钱花吧
可怜的家伙,再小的鄙视你一下 ...

我也鄙视你,最各印啥实话都往外勒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16:2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6 16:14
看到你了,你就是来点个帽,然后就不知行踪了。

俺去找妹妹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16:2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6-6 16:18
这个你说了不算的,要让人民来件证才行

试验证明 你最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