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ello1983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这个月好像是交通安全月,大家小心《!500!页大分奖励》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6 15:3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6 15:05
学的还挺快啊,小样

小样…强~不成反被~了吧…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15:4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洪飛 于 2011-6-6 16:15 编辑
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-6-6 10:50
小心灭人不成反被灭…他们都懂的…

你丫真的要反了是吧
竟然大胆到偷着篡改爷爷的帖子内容

兄弟们,团结起来,打倒这个臭臭的大PG[.75E4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15:4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6 10:58
恩,每次都是自己加的就好计算了,怎么加满的基本上标准差不多。

你加完油后不是有张付款的单子嘛,那上面写着你这次加了多少油的,这个数字才是你需要的。管他谁加的油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15:4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6 11:02
你这么快就叛变革命啦

是你先叛变的革命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15:5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6-6 15:45
你太利害啦
兄弟们,团结起来,永远支持大PG

谢谢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15:5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6 11:38
恩,现在主要还开空调。所以不太准啊。

那就算一下开空调时的油耗好了。油耗这东西又不是规定了必须是单纯巡航时的。空调状态下油耗是多少也算一算嘛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15:5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6 11:53
刚半年多,不喜欢这个地方。

不喜欢横滨呀!那就来我这里吧,油价绝对是关东最低的。俺这边现在是133每升。还有130的哪。而且停车场也便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15:5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6-6 11:54
和你相片上那样Pg的女人多了

这意思是你也是那样的 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15:5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6 12:00
这回可是装纯了。

嘘……!知道就好了,不用说出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15:5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6 12:02
昨天到car用品店,想装远程启动,线啥的都加起来的4万多,用按钮开发动机的车装这东西,真贵! ...

不用按钮开发动机的装它更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