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ello1983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这个月好像是交通安全月,大家小心《!500!页大分奖励》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6 12:5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-6-6 12:57
太热了……烦

打开冰箱门,站一会,就好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13:0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6 12:58
你老婆还是坚持雷克萨斯啊

是啊,她说德国车维护太贵了,比日本车贵很多。
我问她,同样钱买五路法特顶配,还是买雷克萨斯,她说,乃还是要五路法特顶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13:0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6-6 12:57
你好放肆'''不好怎么办

不好,弹他的JJ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13:0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6 12:59
打开冰箱门,站一会,就好多了

他是心热。冰箱也没用,所以他要哪个头像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13:03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6 12:43
你看你就没认真爬楼, 版主也要爬楼啊

太热了……快虚脱了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13:04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6 12:43
你看你就没认真爬楼, 版主也要爬楼啊

太热了……快虚脱了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6 13:0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6 13:01
是啊,她说德国车维护太贵了,比日本车贵很多。
我问她,同样钱买五路法特顶配,还是买雷克萨斯,她说, ...

给你推荐エルグランド吧,真的挺好,我现在就喜欢尼桑超过丰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6 13:0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-6-6 13:03
太热了……快虚脱了…

天天看不该看的东西,的确会虚脱的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13:10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6 13:02
不好,弹他的JJ。

你总是那么邪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6 13:1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6 13:03
他是心热。冰箱也没用,所以他要哪个头像去。

要到了就不热了,就是要不到,闹心,所以更热的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