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ello1983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这个月好像是交通安全月,大家小心《!500!页大分奖励》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6 10:0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6 09:40
你老是交代,是不是大pg的马甲。

你真傻,你这么问他能说是么?
其实就是马甲,我们心里都清楚的,就不多问了,让他自娱自乐吧,你越问,他越得意,我们集体无视他丫的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6 10:0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6 09:39
说明你提高了,每次都抓重点。

说明老了,只能抓重点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6 10:0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6 09:38
研究了一下自己车检,给你个网址,http://www1.plala.or.jp/yworks/java/1.html,算算你自己车险花多少钱 ...

还没时间呢啊,每天要做很多事情,特别是有了娃,你都不知道,累啊。。。。。

你们还是赶紧享受2人世界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10:0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6 10:05
你真傻,你这么问他能说是么?
其实就是马甲,我们心里都清楚的,就不多问了,让他自娱自乐吧,你越问, ...

恩,好,以后不理他。只能说两个字,无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10:1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6 10:07
还没时间呢啊,每天要做很多事情,特别是有了娃,你都不知道,累啊。。。。。

你们还是赶紧享受2人世界 ...

有了娃,就是上了船,一条不归路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6 10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6 09:36
不是self的,我经常去的那家137

昨天那家self ,135,不过的用tpoing的信用卡。 ...

女马的,我来了横滨就没下过139,目前还是最便宜的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10:1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6 10:13
女马的,我来了横滨就没下过139,目前还是最便宜的呢

你那地方,貌似是有钱人住的地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10:1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6 09:21
大pg严重有问题,他肯定别有用心。

有什么用心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6 10:1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6 10:09
恩,好,以后不理他。只能说两个字,无耻。

再加2个字: 特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10: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6 10:13
女马的,我来了横滨就没下过139,目前还是最便宜的呢

地震以前低的时候,到过128,地震以后,一下子就贵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