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ello1983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这个月好像是交通安全月,大家小心《!500!页大分奖励》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6 09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6-5 23:51
嘿嘿,这次你算给对我身份了

你小子精力充沛,小顽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6 09:2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6 09:20
恩,下次也这种方法试试,以前白测了。因为不是自己加油。

说明啥?说明有钱,自己加油便宜啊,我看到不是self的立即走人,再找下一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6 09:2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hello1983 于 2011-6-6 09:26 编辑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6 09:21
大pg严重有问题,他肯定别有用心。


早就看出来了,强烈要求tjjtds , 我代表党国把这个重任交给你了,刚把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09:2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5 23:53
恩,你多跑跑在加油啊,刚跑了几升你就加,也不好算啊。
我都是跑的邮箱下了7  8成了,我才加油的。 ...

正好有个便宜的加油站,135日元/l,就进去加了,我以为能加个8升,结果加了不到6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6 09:2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6 09:27
正好有个便宜的加油站,135日元/l,就进去加了,我以为能加个8升,结果加了不到6升。 ...

你进去大叫一声,给我加满。
人还以为来了一个赚钱的,欢天喜地的准备给你加40 50的,结果加了不到六。
心里肯定骂你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09:3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6 09:17
爱疯? 你们的手机都很高级啊

恩纳,iphone,不用开电脑,上小春,有时候,爬被窝里上,老婆不知道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09:3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okoooo 于 2011-6-6 09:46 编辑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6 09:20
我自己买了车以后,都是自己加油,还没让别人加过呢

self?

我加油那家便宜,而且不用自己加,

所以一直都是叫人给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09:3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6 09:20
今天好困,昨天看到2点半,可惜了费德勒,哎~~~~

你可真有毅力啊。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09:3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6 09:25
说明啥?说明有钱,自己加油便宜啊,我看到不是self的立即走人,再找下一家  ...

没有那意思。我这一片,self也不便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09:3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6 09:26
早就看出来了,强烈要求tjjtds , 我代表党国把这个重任交给你了,刚把咧  ...

嘻嘻,人家没扣我好几百,所以还是你亲自上阵报了此仇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