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ello1983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这个月好像是交通安全月,大家小心《!500!页大分奖励》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6 09: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6 09:13
我在家用手机上了一下,然后就出门了。

爱疯? 你们的手机都很高级啊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09:1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6 08:50
就是tjjtds

人家弹劾都不懂,你弄几个破字母,那就更不懂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09:1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6 08:50
你也不容易啊,5点半就冒泡了

你是起来给孩子换尿布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09:1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6 08:48
网球看到2点半,可惜费德勒还是没有在红土场战胜纳达尔。

不爱看比赛,我喜欢参与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09:1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6-6 05:43
弹劾是什么啊

上谷歌去搜索一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6 09:2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6 09:15
还是心里想着大pg,随时都来捧大pg的丑角啊。

今天好困,昨天看到2点半,可惜了费德勒,哎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09:2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6-6 00:34
先加满,然后跑到油灯亮起来再去加。加满后算一下油耗。之后在跑到油灯亮起来去加油,再算一次。这样反复 ...

恩,下次也这种方法试试,以前白测了。因为不是自己加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6 09: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6 09:14
还是自己加油,算的应该准,让加油站那帮小子加没准。

我自己买了车以后,都是自己加油,还没让别人加过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09:2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6-5 23:55
那么多   我心里突然平衡了

大pg严重有问题,他肯定别有用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09: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5 23:51
现在法网决赛,你不看球啊?

不看,睡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