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ello1983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这个月好像是交通安全月,大家小心《!500!页大分奖励》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6 09:3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6 09:31
self?

我加油那家便宜,而且不用自己加,

你们那里多少钱? 横滨这里我能找到的最便宜就是self 139。
擦,横滨这怂地方我感觉比都内还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09:3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6 09:29
你进去大叫一声,给我加满。
人还以为来了一个赚钱的,欢天喜地的准备给你加40 50的,结果加了不到六。
...

没有,这次是self,所以使劲加,加到快冒出来为止。因为要测油耗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6 09:3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6 09:30
恩纳,iphone,不用开电脑,上小春,有时候,爬被窝里上,老婆不知道。 ...

老婆不知道? 你就诱惑我吧,你们良心都大大的坏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09:3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6 09:34
你们那里多少钱? 横滨这里我能找到的最便宜就是self 139。
擦,横滨这怂地方我感觉比都内还贵。 ...

不是self的,我经常去的那家137

昨天那家self ,135,不过的用tpoing的信用卡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09:3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6 09:35
老婆不知道? 你就诱惑我吧,你们良心都大大的坏了

当然不知道了,她以为我睡了,我就蒙住头,偷偷上小春,看看你们都说啥。困了,就睡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09:3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6 09:34
你们那里多少钱? 横滨这里我能找到的最便宜就是self 139。
擦,横滨这怂地方我感觉比都内还贵。 ...

研究了一下自己车检,给你个网址,http://www1.plala.or.jp/yworks/java/1.html,算算你自己车险花多少钱,
我的是花5万六左右,可能还有点别的手续费。

这个网站你去看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6 09:3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6 09:32
你可真有毅力啊。

一年就看这么几场了,网球4大满贯的决赛,欧洲冠军联赛的决赛。

那天我还和老婆说呢,
大学的时候,从小组赛开始看,
大学毕业了开始工作,就只看淘汰赛。
来了日本,只看8强以后的淘汰赛。
结婚了只看半决赛和决赛。
有了孩子了就只看决赛了。

真是王小二过年一边不如一年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09:3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6 09:38
一年就看这么几场了,网球4大满贯的决赛,欧洲冠军联赛的决赛。

那天我还和老婆说呢,



说明你提高了,每次都抓重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09:4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3000楼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09:4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nra 发表于 2011-6-6 09:40
快3000楼了啊

你老是交代,是不是大pg的马甲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