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ello1983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这个月好像是交通安全月,大家小心《!500!页大分奖励》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 22:0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1 22:02
你去没去过下吕温泉?

我只去过下贱温泉,算不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 22:0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1 22:03
你那高级,我这车破啊,这还用问啊,存心羞辱我啊

不是侮辱你{s:1:009},激励你赶快换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 22:0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1 22:04
不是侮辱你,激励你赶快换车。

刚才吃饭的时候含沙射影的刚开头,就被枪毙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 22:0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1 22:04
我只去过下贱温泉,算不算

还有这温泉吗?没听说过。还是你贱多屎广啊。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 22:0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1 22:06
还有这温泉吗?没听说过。还是你贱多屎广啊。

因为我去过啦,所以就下贱了,这还不好理解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 22:0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1 22:06
刚才吃饭的时候含沙射影的刚开头,就被枪毙了

这个很正常,我很理解,我也后悔当初,买的时候买个更好的,也就买了。那时候,我要买个新车,我估计,也能批准,可是,现在。5555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 22:0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1 22:04
我只去过下贱温泉,算不算

说真的,去过没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 22: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1 22:06
因为我去过啦,所以就下贱了,这还不好理解吗?

赶快介绍介绍,我想去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 22:1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1 22:08
这个很正常,我很理解,我也后悔当初,买的时候买个更好的,也就买了。那时候,我要买个新车,我估计,也 ...

世上没有后悔药,重新开始,继续磨机,我当初就是一句,人生苦短何苦为难自己,把老婆给打动了。
最近我又在琢磨别的方法,说不定那句话就奏效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 22:1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1 22:12
世上没有后悔药,重新开始,继续磨机,我当初就是一句,人生苦短何苦为难自己,把老婆给打动了。
最近我 ...

你不是有一招吗。送生日礼物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