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oooo 发表于 2011-6-1 09:22 签名只是个掩护吧,谁知道你会干出什么?
使用道具 举报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1 09:10 不是哥,是大叔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6-1 09:23 没有看出来'可是发现了'哈哈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1 09:26 好好上课,不许上小春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6-1 10:08 课间'''''''''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1 12:50 刚看到一句话,来回答你最合适不过了: 你心里有狗屎,看什么都是狗屎 ...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1 13:01 不学好,学坏倒是挺快啊。 对了,今天你家娃,过节哦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1 13:04 他现在过婴儿节,儿童对他来说,还不太合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