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5-31 10:35 请爬楼上来,别坐电梯
使用道具 举报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5-31 10:45 那个日文什么意思'我还读语言学校'很多不认识
洪飛 发表于 2011-5-31 10:42 水可是金贵的东西呀!
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-5-31 10:46 手机上的…不爬了…累…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5-31 10:48 都是有钱人啊,爱疯? 我还是破破烂烂的黑白机呢。。。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5-31 10:47 你没有随身携带电子词典吗? 其实那个词我也不认识,你问他
洪飛 发表于 2011-5-31 10:50 知道 SM 的意思吗?先要知道这里的S和M都是什么意思才行。 ドエム就是说超级M的意思。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