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ello1983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这个月好像是交通安全月,大家小心《!500!页大分奖励》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31 10:4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5-31 10:35
请爬楼上来,别坐电梯

手机上的…不爬了…累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31 10:4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5-31 10:45
那个日文什么意思'我还读语言学校'很多不认识

你没有随身携带电子词典吗? 其实那个词我也不认识,你问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31 10:4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5-31 10:42
水可是金贵的东西呀!

都是浮云啊  {s:1:002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31 10:4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-5-31 10:46
手机上的…不爬了…累…

都是有钱人啊,爱疯? 我还是破破烂烂的黑白机呢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31 10:5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5-31 10:45
那个日文什么意思'我还读语言学校'很多不认识

知道 SM 的意思吗?先要知道这里的S和M都是什么意思才行。
ドエム就是说超级M的意思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31 10:5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5-31 10:48
都是有钱人啊,爱疯? 我还是破破烂烂的黑白机呢。。。。

现在哪里有黑白机啊,外壳黑白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31 10:5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5-31 10:47
你没有随身携带电子词典吗? 其实那个词我也不认识,你问他

不用那东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31 10:5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5-31 10:48
都是有钱人啊,爱疯? 我还是破破烂烂的黑白机呢。。。。

他用的是android不是io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31 10:5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5-31 10:50
知道 SM 的意思吗?先要知道这里的S和M都是什么意思才行。
ドエム就是说超级M的意思。 ...

原来是你最邪恶'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31 10:5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5-31 10:48
都是有钱人啊,爱疯? 我还是破破烂烂的黑白机呢。。。。

索尼爱立信10几年前出的一款黑白机现在要好几十万才能买到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