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angtaishu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昨天带了鑫鑫 一起去玩杀人 吃饭 唱歌 娃哈哈 好high 有照片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7 23:4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cicilt 的帖子

我只读了1年呀    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8 00:0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蜡笔于鑫 发表于 2011-5-7 23:41
回复 cicilt 的帖子

我只读了1年呀    哈哈哈

然后就回国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8 00:0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cicilt 的帖子

嗯  哈哈。因为地震嘛   家人担心和你说了。
事儿太复杂。。。弄的我一直萎靡不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8 00:2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蜡笔于鑫 发表于 2011-5-8 00:08
回复 cicilt 的帖子

嗯  哈哈。因为地震嘛   家人担心和你说了。

= =酱紫,,,,那你怎么会来日本2年多,,,语言学校一共也就2年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8 00:3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cicilt 的帖子

我在静冈县的热海市呆了1年啊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8 00:4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蜡笔于鑫 发表于 2011-5-8 00:33
回复 cicilt 的帖子

我在静冈县的热海市呆了1年啊

酱紫,,难道在那边读高中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8 01:0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cicilt 的帖子

研修嘛。。很哭的一年却很快乐  我不是发了帖子了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8 01:0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蜡笔于鑫 发表于 2011-5-8 01:00
回复 cicilt 的帖子

研修嘛。。很哭的一年却很快乐  我不是发了帖子了吗

没有看到,,,研修什么啊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8 01:0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9 09:3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asia1937 发表于 2011-5-7 03:13
我是minka啊

[.5EBB9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