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蜡笔于鑫 发表于 2011-5-7 23:41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我只读了1年呀 哈哈哈
蜡笔于鑫 发表于 2011-5-8 00:08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嗯 哈哈。因为地震嘛 家人担心和你说了。
蜡笔于鑫 发表于 2011-5-8 00:33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我在静冈县的热海市呆了1年啊
蜡笔于鑫 发表于 2011-5-8 01:00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研修嘛。。很哭的一年却很快乐 我不是发了帖子了吗
asia1937 发表于 2011-5-7 03:13 我是minka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