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syo1228 发表于 2011-5-6 01:10 我4号才到东京呀…… 我还想问呢,为神马为神马 你们3号去玩~~呵呵~~
棉花糖 发表于 2011-5-6 01:11 可惜,,,,小哥和小永那俩完蛋孩子,,,,也不来水了。。。
蜡笔于鑫 发表于 2011-5-6 00:57 你太笨了。。我没别的话。。哈哈哈 跟我们去就没有那样的KTV了
mikun0217 发表于 2011-5-6 14:21 东北银也不错。。。。。顶一下!
fangtaishu 发表于 2011-5-6 14:27 你们一群人再聊天把我忽视了
fangtaishu 发表于 2011-5-6 14:36 回复 棉花糖 的帖子 你等级是真高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