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angtaishu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昨天带了鑫鑫 一起去玩杀人 吃饭 唱歌 娃哈哈 好high 有照片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7 01:4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cicilt 的帖子

辛苦了。  
欢迎你回来。
洗洗澡睡觉吧。
辛苦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7 02:3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蜡笔于鑫 发表于 2011-5-7 01:44
回复 cicilt 的帖子

辛苦了。  

超级想回家了,,,,,,,,,,,,,,,快疯了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7 02:4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cicilt 的帖子

呵呵呵  好好休息休息吧  累了吧?
你是想中国了还是想日本的家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7 02:4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蜡笔于鑫 发表于 2011-5-7 02:43
回复 cicilt 的帖子

呵呵呵  好好休息休息吧  累了吧?

你白痴啊!我在日本了想什么日本的家!!!日本那叫家吗!!!当然想中国的家了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7 02:5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cicilt 的帖子

嗯   我也想。。。哎  
没办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7 02:5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蜡笔于鑫 发表于 2011-5-7 02:55
回复 cicilt 的帖子

嗯   我也想。。。哎  

你过来多久了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7 03:0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cicilt 的帖子

2年多了    哎
你呢   我回国一次都不想回来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7 03:0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蜡笔于鑫 发表于 2011-5-7 03:01
回复 cicilt 的帖子

2年多了    哎

我也是,,,,,我本来打算2年专门读完看看有没有工作再说的,结果地震一下,又tm1年回去一次了,,,每次出来都快疯了一样!!!要郁闷至少1个月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7 03:1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cicilt 的帖子

咱俩一样。。想法都一样哈。

都有堕落期。。那时非常懒  什么都不想干。。。我地震回去之后   家人死活都不让我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7 03:1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蜡笔于鑫 发表于 2011-5-7 03:10
回复 cicilt 的帖子

咱俩一样。。想法都一样哈。

= =然后你还是来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