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angtaishu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昨天带了鑫鑫 一起去玩杀人 吃饭 唱歌 娃哈哈 好high 有照片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6 00:5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yuki、 发表于 2011-5-6 00:50
配合不默契。。。。。

我默契不?!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6 00:5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zhangyanan 的帖子

怎么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6 00:5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棉花糖 发表于 2011-5-6 00:52
我默契不?!~~


{s:1:008}
棉花老猪你最帅最爱你啦、哈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6 00:5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,人气就是不一样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6 00:5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mikun0217 发表于 2011-5-5 13:26
红色T恤小伙是我的菜,哈哈。 上海宁吗?

让你失望了,,,,东北银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6 00:5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yuki、 发表于 2011-5-6 00:54
棉花老猪你最帅最爱你啦、哈哈哈哈哈

{s:1:004} 我不是猪,,,你才是,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6 00:5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5-5 23:43
.....你们....面对日本那种,,,无原版的mv的画面你们可以唱的下去啊?我会崩溃诶,,,所以我去了3次不到的ktv ...

你太笨了。。我没别的话。。哈哈哈   跟我们去就没有那样的KTV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6 00:5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蜡笔于鑫 发表于 2011-5-6 00:57
你太笨了。。我没别的话。。哈哈哈   跟我们去就没有那样的KTV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6 01:0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棉花糖 发表于 2011-5-6 00:59

[.75E40.]糖哥   群号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6 01:0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棉花糖 发表于 2011-5-6 00:57
我不是猪,,,你才是,。。。。。。

太配啦。。  

现在你说啥我都觉得好听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