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ki、 发表于 2011-5-6 00:50 配合不默契。。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棉花糖 发表于 2011-5-6 00:52 我默契不?!~~
mikun0217 发表于 2011-5-5 13:26 红色T恤小伙是我的菜,哈哈。 上海宁吗?
yuki、 发表于 2011-5-6 00:54 棉花老猪你最帅最爱你啦、哈哈哈哈哈
cicilt 发表于 2011-5-5 23:43 .....你们....面对日本那种,,,无原版的mv的画面你们可以唱的下去啊?我会崩溃诶,,,所以我去了3次不到的ktv ...
蜡笔于鑫 发表于 2011-5-6 00:57 你太笨了。。我没别的话。。哈哈哈 跟我们去就没有那样的KTV了
棉花糖 发表于 2011-5-6 00:59
棉花糖 发表于 2011-5-6 00:57 我不是猪,,,你才是,。。。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