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蜡笔于鑫 发表于 2011-5-7 21:41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刚去池袋玩完了。。。。累啊
蜡笔于鑫 发表于 2011-5-7 21:52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我在找工作呢。。
蜡笔于鑫 发表于 2011-5-7 22:24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之前的辞了 没办法才辞的 以前一直干厨子。。
蜡笔于鑫 发表于 2011-5-7 22:29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因为学校和回国的事啦 我就辞了。。还给我弄了很大的欢送会。。哎
蜡笔于鑫 发表于 2011-5-7 23:31 回复 cicilt 的帖子 回高田马场的JCLI日本语学校再上一年语言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