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angtaishu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昨天带了鑫鑫 一起去玩杀人 吃饭 唱歌 娃哈哈 好high 有照片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7 21:4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cicilt 的帖子

刚去池袋玩完了。。。。累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7 21:5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蜡笔于鑫 发表于 2011-5-7 21:41
回复 cicilt 的帖子

刚去池袋玩完了。。。。累啊

你不用打工吗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7 21:5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cicilt 的帖子

我在找工作呢。。{s:1:007}{s:1:007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7 22: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蜡笔于鑫 发表于 2011-5-7 21:52
回复 cicilt 的帖子

我在找工作呢。。

,现在为什么找工作啊?之前没打工还是怎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7 22:2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cicilt 的帖子

之前的辞了  没办法才辞的    以前一直干厨子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7 22:2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蜡笔于鑫 发表于 2011-5-7 22:24
回复 cicilt 的帖子

之前的辞了  没办法才辞的    以前一直干厨子。。

为什么要辞职啊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7 22:2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cicilt 的帖子

因为学校和回国的事啦   我就辞了。。还给我弄了很大的欢送会。。哎
不好混啊   国外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7 22:3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蜡笔于鑫 发表于 2011-5-7 22:29
回复 cicilt 的帖子

因为学校和回国的事啦   我就辞了。。还给我弄了很大的欢送会。。哎

[.A4D3E.]现在读什么学校啊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7 23:3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cicilt 的帖子

回高田马场的JCLI日本语学校再上一年语言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7 23:4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蜡笔于鑫 发表于 2011-5-7 23:31
回复 cicilt 的帖子

回高田马场的JCLI日本语学校再上一年语言了

复读??这是什么情况?不是说语言学校只能读2年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