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angtaishu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昨天带了鑫鑫 一起去玩杀人 吃饭 唱歌 娃哈哈 好high 有照片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5 23:3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小4子 的帖子

以后可以一起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5 23:3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cicilt 的帖子

出去唱歌 还是可以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5 23:4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fangtaishu 的帖子

这,,是真滴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5 23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yoyoのyaya 的帖子

在顶点 漂揍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5 23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yoyoのyaya 的帖子

在顶点 漂揍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5 23:4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fangtaishu 发表于 2011-5-5 23:31
回复 cicilt 的帖子

出去唱歌 还是可以滴

.....你们....面对日本那种,,,无原版的mv的画面你们可以唱的下去啊?我会崩溃诶,,,所以我去了3次不到的ktv我就再也不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5 23:5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yoyoのyaya 的帖子

在顶点 漂揍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5 23:5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cicilt 的帖子

我知道一家 里面很多mv是原版的 日本卡拉ok当然不会原版的 但是中国人开的卡拉ok 就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6 00:0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fangtaishu 发表于 2011-5-5 23:56
回复 cicilt 的帖子

我知道一家 里面很多mv是原版的 日本卡拉ok当然不会原版的 但是中国人开的卡拉ok 就又 ...

酱紫,,,,在哪里啊,,,,,一个小时多少钱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6 00:0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yuki、 发表于 2011-5-5 17:14
你都删了对不对。。昂?小妞~~~~

没删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