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也许错了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72】更新!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8 20:4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icelerococo 发表于 2011-5-28 20:40
嗯 这件打算送给一个朋友 因为样子颜色都很适合她 扣子那里自己回家可以缝好不 ...

哈哈,我刚才看了一下这件,感觉跳线的部分用打火机把线弄干净貌似就可以呢
另外里边好像还有一层包好的扣子呢,才发现,所以这个应该没什么。
我笨,所以不会补。{s:1:006}
mm看看确定一下,一共预订哪几件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8 20:4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 点点那件是黑色还是深蓝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8 20:4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也许错了 的帖子

3qmm写了这么多,辛苦拉
我预定 8,14
13我不知能不能穿进,7号点点也喜欢
另外 我胸是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8 20:4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icelerococo 发表于 2011-5-28 20:43
亲 点点那件是黑色还是深蓝色

黑色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8 20:4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-5-28 20:44
黑色的

好的 那就还是之前预定的那两件 一起2000包邮可以的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8 20:4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把邮局账号等下短我 明天汇款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8 20:5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星海 发表于 2011-5-28 20:44
回复 也许错了 的帖子

3qmm写了这么多,辛苦拉

哈哈,没关系的,因为网上,所以多问问应该的,否则买到手不能穿就浪费啦
8,14号先给mm预订啦
8号我又试穿了下,我发现胸那边我穿是正好,如果MM是D的话,担心mm穿上是不是会紧啊?当然了送人没问题,吊牌啥的都有,再就是肚子那边特别宽松,因为我是大肚子,所以买衣服都买肚子那里宽松的mm再想想8号这件,如果担心取消也没关系的,买小了不能穿就浪费啦
13号,我自己也又试穿了一下,我是C,这个我穿上是嗷嗷宽松的哈,估计mm应该没问题的

mm决定后再告诉我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8 20:5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包包还在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8 20:5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林晨欣 发表于 2011-5-28 20:52
包包还在啊

在的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8 20:5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看的啊怎么无人问津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