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也许错了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72】更新!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8 22:4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林晨欣 发表于 2011-5-28 22:41
是啊 我家宝宝 我懒得给她补正啊 篮啊我

服了你啦
你家宝宝小头型很可爱啊,我现在特别喜欢宝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8 22:4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自己都觉得自己的孩子可爱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8 22:4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林晨欣 发表于 2011-5-28 22:44
呵呵 自己都觉得自己的孩子可爱啊

我现在还没有孩子呢,但是看到别家的孩子也觉得可爱
尤其是女孩儿,我超喜欢,我要能生个女宝宝就太好啦,羡慕mm哈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8 22:4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-5-28 22:45
我现在还没有孩子呢,但是看到别家的孩子也觉得可爱
尤其是女孩儿,我超喜欢,我要能生个女宝宝 ...

男宝也可爱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8 22:5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林晨欣 发表于 2011-5-28 22:48
男宝也可爱啊

男宝太淘气啦
而且长大了也跟妈妈不亲啦,女宝宝跟妈妈一辈子都亲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8 23:4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也许错了 的帖子

MM一定是位好妈妈,很细心
MM比我瘦很多吧,8号的胸部的弹性极限能满足我吧,我一般穿M或者L的。
13号 没有弹性  不知能不能穿进呢,这件质量如何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9 00:2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也许错了 于 2011-5-29 00:29 编辑


希望我是一位好妈妈,我还没结婚呢
8号胸部我穿是正好啊,我是c的,就是棉线的,没有太多弹性,所以担心mm穿了会紧紧的啊!
13号的就是棉布的,虽然没有弹性但是它很肥的,我穿了特别的宽松,所以估计mm应该不会有问题,质量就是很一般的棉布的
另外,这个是我前边的描述哈,扣子买来的时候就好像有点跟扣眼不对称,我自己改过,现在已经看不出来了,因为一直压在柜子里,有褶皱我不会熨烫

mm考虑好了再告诉我吧哈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9 00:2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星海 发表于 2011-5-28 23:44
回复 也许错了 的帖子

MM一定是位好妈妈,很细心

希望我是一位好妈妈,我还没结婚呢
8号胸部我穿是正好啊,我是c的,就是棉线的,没有太多弹性,所以担心mm穿了会紧紧的啊!
13号的就是棉布的,虽然没有弹性但是它很肥的,我穿了特别的宽松,所以估计mm应该不会有问题,质量就是很一般的棉布的
另外,这个是我前边的描述哈,扣子买来的时候就好像有点跟扣眼不对称,我自己改过,现在已经看不出来了,因为一直压在柜子里,有褶皱我不会熨烫

mm考虑好了再告诉我吧哈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9 01:0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星星海 于 2011-5-29 01:06 编辑

回复 也许错了 的帖子

嘻嘻 SORRY啦,提到这个话题,不过是肯定的答案了。
谢谢你中肯的意见,
13号怎么本来不带口子么?MM亲手缝上的?
这样的话,我打算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9 10:5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星海 发表于 2011-5-29 01:01
回复 也许错了 的帖子

嘻嘻 SORRY啦,提到这个话题,不过是肯定的答案了。

13号有扣子的,就是那个扣子和扣眼的位置有些错开了,所以我就对照扣眼的位置自己重新缝的,我自己手艺挺烂的现在基本看不出来的,如果mm觉得不满意自己拿到手也可以重新缝缝的,我自己是觉得应该没问题啦
这样的话,8号就给mm取消嘛?
预订13号和14号两件嘛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