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也许错了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72】更新!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28 20:5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道大家都喜欢皮包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8 20:5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icelerococo 发表于 2011-5-28 20:46
好的 那就还是之前预定的那两件 一起2000包邮可以的么

mm说的是哪两件,7号点点op和17号那个棉线小衫嘛?
mm问了好几件,我有点糊涂了,详细告诉我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8 20:5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-5-28 20:55
mm说的是哪两件,7号点点op和17号那个棉线小衫嘛?
mm问了好几件,我有点糊涂了,详细告诉 ...

嗯哪 短裤恐怕不行太短捏 那件吊带想当小OP抹胸穿 但是还是长度短捏 所以这两件排除了  两外两件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8 20:5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林晨欣 发表于 2011-5-28 20:54
挺好看的啊怎么无人问津呢

哈哈,很多人问啊,大家都觉得邮费贵吧
这个邮局收的啦,我也没办法啦
我自己也喜欢,所以转不出去就打算自己背或者送朋友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8 20:5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林晨欣 发表于 2011-5-28 20:55
难道大家都喜欢皮包啊

喜欢的很多啦,这个样子设计都很特别,
都郁闷邮费呢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8 21:0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icelerococo 发表于 2011-5-28 20:57
嗯哪 短裤恐怕不行太短捏 那件吊带想当小OP抹胸穿 但是还是长度短捏 所以这两件排除了  两外两件要了 ...

好的,是7号点点和17号啦哈,确定一下免得弄错了,
这两件可以给mm2000包邮啦,一会短mm我的邮局帐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8 22:2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 晚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8 22:3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林晨欣 发表于 2011-5-28 22:25
mm 晚安

晚安哈
为啥你头像是倒过来的啊?你家宝宝嘛?可爱的小眼神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8 22:4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-5-28 22:39
晚安哈
为啥你头像是倒过来的啊?你家宝宝嘛?可爱的小眼神儿 ...

是啊 我家宝宝 我懒得给她补正啊 篮啊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8 22:4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根我长的一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