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也许错了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72】更新!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28 19:1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icelerococo 于 2011-5-28 19:25 编辑

34号,两用的小吊带,可以当小op用,也可以当裙子用,这里转来的,这个转来忘记价钱啦,现在600包邮转掉吧,贵了提醒我哈4 亲 这件均码还是什么码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8 19: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icelerococo 于 2011-5-28 19:26 编辑

17号,棉布可以盖住pp的民族风小衫,这个胸部必须C以下的mm才可以穿,这个前胸的有个扣子跳线了,这个也是新品有吊牌,因为胸那里我穿了太紧了,现在1000包邮转
这件是什么码数 吊牌在的吗 吊牌在的话 码数是M-L的话  预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8 20:3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星海 发表于 2011-5-28 19:06
7号点点衣服 8号 13号 14这几件
不知我能不能穿,170 不瘦呢
这几件长度根胸围多大呢? ...

亲,7号点点估计你穿不了,170的话估计胳膊会短的。
亲说的8号是,8号,嗷嗷推荐的一款小吊带,这个是双层的,棉线的,非常好配衣服,可以单穿配牛仔短款,或者短裙,也可以外边罩上一件小毛衣外套再搭配,什么肚子游泳圈全部可以盖住,因为大爱这个,我同款不同颜色的买了3件,实在是穿不过来了,就转一件,这原价2990买来的,这件我没有穿过,吊牌什么都在,也有里子的,质量很不错,1100包邮转,
如果是这件的话,我觉得应该可以穿,因为我也不瘦,买的基本都是宽松款的。
这件胸围是79-87,因为是吊带的长度都可以自己调节,这件很推荐,最主要不显肚子。
13号的胸围是79-87,这件的长度我量了是70,这件也是长款的,即使mm个子高,mm穿应该是可以盖过pp的长度,我穿到膝盖上边那种。
14号的胸围跟上边两件一样,这件很推荐,弹力和料子都非常好,因为是吊带的,长度可以自由调节的。
mm后边问的这3件因为都不带袖子的,所以如果mm的胸不超过C,个人觉得应该没问题,mm自己考虑下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8 20:3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icelerococo 发表于 2011-5-28 19:11
号,新发现的一件点点op,没穿过的,我太胖了,胸那穿着有点紧,建议Ccup以下的mm考虑,哈哈.
5 f) Y- I6 @* X- f ...

我发现我弄了俩个7号,mm说的是点点的这件哈,
好的,给mm预订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8 20:3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icelerococo 发表于 2011-5-28 19:14
19号,M码的,转来的小裙子,其实里边是短裤设计,虽然短但是不必担心走光,新品有吊牌,一直没有穿过,因 ...

这件是短款的,我量了一下从腰到腿的长度是32
需要预订嘛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8 20:3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icelerococo 发表于 2011-5-28 19:16
34号,两用的小吊带,可以当小op用,也可以当裙子用,这里转来的,这个转来忘记价钱啦,现在600包邮转掉吧 ...

m码的,胸围79-87,身长154-162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8 20:3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也许错了 于 2011-5-28 20:38 编辑
icelerococo 发表于 2011-5-28 19:20
17号,棉布可以盖住pp的民族风小衫,这个胸部必须C以下的mm才可以穿,这个前胸的有个扣子跳线了,这个也是 ...


mm这件有吊牌,有洗涤标志,但是没标size,我个人觉得是M的,因为低于这个我穿不了
好的,这件给mm预订啦,另外扣子那边跳线了前边有细节图,mm看了没关系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8 20:3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-5-28 20:34
这件是短款的,我量了一下从腰到腿的长度是32
需要预订嘛? ...

唔~~这件太短了 对俺这个大PP来说 恐怕不行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8 20:4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icelerococo 发表于 2011-5-28 20:38
唔~~这件太短了 对俺这个大PP来说 恐怕不行呢

哈哈,是啊,我刚转来那会还可以穿呢,现在肥的也穿不了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8 20:4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-5-28 20:38
mm这件有吊牌,有洗涤标志,但是没标size,我个人觉得是M的,因为低于这个我穿不了
好的,这件 ...

嗯 这件打算送给一个朋友 因为样子颜色都很适合她 扣子那里自己回家可以缝好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